蟹老板

【柱斑】色赌09完结。尘埃落定

泉奈最终还是和扉间走到了一起。订婚那天还在千手的庄园举行了宴会。扉间要柱间和斑参加的宴会就是这一个,阿修罗本来就没准备问斑的意思,呵呵。

斑是以千手家儿媳妇的身份参加的宴会,他不想透露自己的身份。于是参加宴会的人只见到一个高挑艳丽的OMEGA,恐怕木叶市的老朋友们见了也认不出他来吧。倒是泉奈,成了整个宴会的焦点,毕竟人人都知道他是阿修罗失散多年的儿子,也知道现在他要和千手家的次子结婚,况且这个次子比早早脱离家庭的兄长更有可能继承家业。

宴会终于结束,斑不习惯穿女式的礼服,到底还是拖着泉奈上楼换衣服去了。更何况,斑见到了泉奈在社交场上如鱼得水的样子。

果不其然,泉奈一上楼就吞吞吐吐地交代起自己的犯罪事实来:“其实我比哥哥更早知道事情的真相。”斑却对着自己的弟弟微笑。

“扉间在探查的时候没有瞒着我,是我选择了瞒着哥哥,我和哥哥自己都能活得好好的,实在不需要靠着那个老头子。”斑也不喜欢阿修罗,把自己和泉奈弄丢那么久,真是枉为人父。

“直到哥哥出事了我才让扉间去找那个人的,真是的,凭千手家的能力,居然也要费那么大的力气才能接近他,哥哥差点……那个千手柱间也够没用的,居然在他的监狱里让哥哥出了事。那个人知道了黑绝的勾当,也没有哭,只是和我一起躺在妈妈身边整整一个晚上,我听到他一直说着对不起对不起。”泉奈在笑,但泉奈也在哭。“哥哥,我们终于有妈妈了,妈妈和哥哥真像。”

小的时候在孤儿院里,泉奈就整天找妈妈,刚开始保育员还安慰他几句,后来被问得烦了,就告诉他,妈妈不要他了。就连别的小朋友也说,孤儿院里的小孩都是没有妈妈的,都是被妈妈扔掉的——气得斑上去就和那些人打架。最后还是斑躲在被子里,和泉奈办起了家家酒,斑是妈妈,泉奈是孩子。

花开并蒂各表一枝。千手兄弟也有些话要说,不过出人意外的是,这次佛间也在,并郑重地向自己的长子提及了让他重回家族的希望。但柱间却哈哈大笑,说:“父亲,我只是一个滥赌之人,连自己的伴侣都是赌来的,还是这么多年唯一一次赌赢,这样一个人,恐怕不能撑起千手家吧?”幸好,佛间本来就不对这个儿子抱什么希望,虽然拂袖而去,至少没有立地成佛。

想到斑,柱间忍不住微笑起来。扉间见他得意洋洋的样子,还是忍不住告诉了他真相,现在搬到木之国的无限月读其实早已是千手家的产业,原来柱间生平第一次赌赢也是庄家有意放任。“否则你走得出无限月读?”扉间忍不住吐槽。

“我也没见过必须把胜率调到百分之百才能在老虎机和打鱼机上赢钱的。”远处走来的泉奈也忍不住吐槽。哎呀,一起走过来的还有斑。

“今天的斑斑真美啊。”回应柱间一脸春光烂漫的是斑的眼刀。

“喂,那个千手扉间,我刚才听见无限月读现在归你们了?”斑一脸黑社会大哥大气质,“缺个管事的吗?”

泉奈赶紧和扉间进行了和善的目光交流。

于是无限月读的斑爷在神隐多时后悄然回归,他身边新来的保安队长身手也不错,抱着孩子都能把闹事的打飞40米。

——————————————————————————

不要问我为什么写不出肉,单身狗。

不要问我为什么连情感过程都写不出来,单身狗。

可能发个贴会整理一下时间线,毕竟自己都快忘了。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