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老板

【吐槽】家里都是一群奇葩,心累

本人男,爱好无,颜值给自己打个十分,也不少给一分了反正你们总是要自卑的。

四战后我搬回了小时候的大宅子里住,然而,木叶就这么缺房子吗,为什么我家又住进了一群八竿子打不到的亲戚?我的理想是有哥有房,父母双亡,更何况我哥不但长得好,而且温柔大方实力超群,更重要的是做得一手好菜。

然而,这神仙般的日子就被那群奇葩活生生地糟践了!

大奇葩,就是年纪最大的那个,每天混吃混喝和人打架不说,还上不良网站!几十岁的人了,忝着个老脸和小年轻YP,还要假正经地给人家讲道理。

我觉得这种行为可以说是当了BITCH还想让初代火影给他一座明神门。

更重要的是,他居然在网上分享他那“传奇般的”经历,还被我家的中奇葩误会了!

那个中奇葩居然认为大奇葩口述里的跑偏少年是我?!真是日了六代目的通灵兽了。

确实,大奇葩的描述很容易让人误会,但大家一幢房子里住着低头不见抬头见不能当面去问吗?偏要在帖子里回复去问,还说出了我的个人特征。好嘛,这脏水是泼我身上了,洗不干净了。

这给我的日常生活造成了巨大的困扰。

上到我哥,我老师,我老师家的狗,下到我朋友,我朋友家的狐狸,那只狐狸的几个兄弟,每天轮轴转地劝我要爱惜身体!

我怎么不爱惜自己了?

更可怕的是照顾过我几年的保姆都来打听这件事了。你都有孩子了,把生活重心放在孩子上不好吗?多管什么闲事。

三人成虎啊,都怪这个中奇葩!我是不会承认你和我哥哥的事情的!你这个八字缺水,命里犯水,名中带水,脑子进水的SB。

他真的是个傻逼啊,当年用半吊子哲学忽悠我哥,这次还用半吊子心理学把大奇葩给忽悠瘸了,想想还有点同情大奇葩,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家还有个小奇葩,特点是精分,他和这群人比较起来其实还好,我单纯就是觉得他贤二,特别讨厌他而已。

 

热门回复一:给楼主掬一把辛酸泪。

热门回复二:诶,不是你吗?那个孩子被老祖宗说是忍术和体术底子都不错呢,还要周游世界去赎罪,正好你也有这个打算啊。

楼主回复:说了不是我,他那时候已经进入了长者模式,为了让人听自己劝怎么也得说两句好听的吧,你还真信了。

热门回复三:愚蠢的欧豆豆呦,水桑在哲学领域已经研究到了唯物辩证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心理学方面也是有执照的,以后不要这么讲他了,哥哥要生气的。还有,水桑命里原来是缺水的,他是为了我,才会命里犯水的。

热门回复四:胖助你说我是大奇葩?好了,我来作证,那个孩子确实不是你,他虽然幼稚又中二,但至少挺努力的。听着,我们来一场男人间的决斗,谁输谁是大奇葩!

热门回复五:肚子好痛啊,须佐太高我跳不上去啊我说,那我就在这有话直说了。斑叔是初代大叔很重要的人,佐助酱也是我很重要的人,你们两个不要再打了啊我说。还有,把九喇嘛放回来吧,一边被写轮眼控制一边被轮回写轮眼揍真的很痛苦啊我说。


评论(9)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