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老板

【求助】大家来分析分析,我是S,还是M

本人性别男,爱好男,颜值给个九分,少给一分是怕你们自卑。

四战之后我搬回了木叶,又没有什么事情做,每天就是吃饭睡觉上网,一不小心就误入了一个神奇的交友网站,从此进入了新世界的大门。

没错,就是那个主奴交友网站。

看久了,我也想找人出来玩玩。

刚开始,我觉得自己是S,但约出来的男男女女吧,怎么说呢,一个个都是不谙世事的小朋友啊,一聊,全都是不识人心险恶被忽悠的那种。我好歹年龄上虚长他们几岁,总忍不住劝诫他们几句:“你们啊,NAIVE,有时候图样,被人卖了安利也不知道,总是想搞个大新闻。”

其中有一个小男孩子,他对我说:“我的人生意义就是赎罪,所以我想方设法给自己增加痛苦。”对,你没搞错,他给自己寻找到的痛苦就是当M,满足大家施虐的欲望。

这真是太中二了,于是我把他揍成了一条死狗,是完全没有那种意味地揍了他一顿。爹生父母养的,家里还有兄弟姐妹,把自己当什么了,就不能做点有意义的事吗?不过呢,虽然他被我揍得很惨,但他的体术忍术底子都不错,也是个实力很强大的忍者,我顺便夸奖了他几句,他的眼睛蹭就亮了,点点头说他要去环游世界,做更有意义的事情去了。

我还劝了几个单纯就是好奇想玩玩的小孩——真是的,这个世界哪有那么简单,常在河边玩,不怕把自己淹死啊。

我转念一想,难道我是个M?于是我又约了几个S出来玩。

然而事情更加让人生气了!

每一次,我都觉得自己遇上了天下第一猥琐之人,直到下一个人刷新我的认知记录。

其中一个还对着我大放厥词:“我是上忍啊……”后面他准备说什么我是不知道了,因为他被我放倒,扔到终结谷冲水冷静去了。

那我也不是M啊?

正好,我家有个小辈是学霸型的,正在学心理学,他说要不催眠看看,看看我到底想要怎样的xing生活?

于是我看到了我最好的朋友。不过也对,这么多年,这么多人,也只有他能让我输的心服口服。

在这个幻境里,我似乎是个M。

早上起来,他抓着我的头发给他口,我还全吞进去了,没关系,是他嘛,我愿意。

整个白天我都呆在房子里等他回家——我家小辈的幻境空间做得还不错,时间感和空间感都很好,真不愧是我家的孩子。

一直等到很晚他才下班,然后我们各种普雷。

最后的最后,他给我指了指床边的毯子。这时候我就有些不爽了,老子拼死拼活连床都没得睡?不过我现在似乎是个M啊,应该听他的话来着。

但更让我受不了的是,睡到半夜,他居然把我踢醒了,让我去倒水?!

自己没有手啊!

幻术被打断了,因为我查克拉外放直接把房子撑破了,家里孩子怕出事,赶紧停下催眠过程。

所以吧,我到底是S还是M呢?大家给我个意见吧。

慢慢来,我反正下线了,朋友马上过来帮我修房子了。

想想还是很生气,先打他一顿好了。

 

热门回复一:楼主你是S还是M看不出来,毕竟我没有一个可以和他心甘情愿玩各种普雷的朋友。

热门回复二:细思极恐的是,楼主在瞬间就制服了一个上忍,还把他扔到了郊外的终结谷;而且,他还有一个能让他输的心服口服的朋友,实力更是深不可测——这样一个人,还允许楼主随意殴打,箭头绝对是双向的,还很粗。

热门回复三:楼主,我是你的心理医生,我怀疑你遇到的那个小男孩子是我对象他弟,能给我描述一下他的体貌特征吗?特别是,有没有断了一只手臂!很急的,在线等。

楼主本人回复:斑,你……

热门回复四:楼主为什么回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我一个不香的鱼干。

系统通知:警报,木叶村西南方向有大规模查克拉,村民们注意避难。

热门回复五:哈哈哈,老头子你也有今天!让你当年卖我过期的安利。

系统通知:本帖已隐藏。


评论(24)

热度(100)